顾恩礼

—晋江账号:山鬼与书生—
✨[吴山居老板娘]✨
❤️官方指定周严老婆❤️
✨无良写手,挖坑大师✨
❤️永远钟爱禁欲系女主一百年❤️

【馨馨相曦】猎豹与猫·四

748号包房。

两位大佬商谈一番后给自家艺人签好了合同,随后包厢中陷入了迷之沉默。

也是,LUHAN本来对付女生很有一套,但他对面坐着的人可不是什么普通女生。张馨予在商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,经历过的事比LUHAN遇到的女生还多,所以两人除了工作之外也就没有什么话题可聊了。

就在鹿晗想要说些什么打破尴尬时,门外传来一阵喧闹声,一个男人大声咒骂着什么,又依稀传来几声女孩子的呼喊。

她的表情并不好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她的表情并不好看。』

张馨予皱了皱眉,旁边陪同张馨予来的秘书身体打了一个激灵。

哦吼,那哥们儿完了。总裁喜静,谁敢在这儿大吵大闹,怕不是下辈子的死法都安排好了。

张馨予抬手揉着眉心,另一只手挥了挥。

“去看看怎么回事,吵死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秘书推门出去查看,正好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姑娘被男人抓住手腕挣脱不得的场景。他赶紧回到张馨予身边,附在张馨予耳边低声说:

“总裁,是一个姑娘被人缠住了,需要我们……”

秘书的意思是要不要派人去救她,但张馨予明显并不想帮这种忙,于是秘书就回到了原位。旁边的LUHAN也没在意,他端起酒杯敬了张馨予一杯酒。

张馨予端起酒杯回应他,并且把酒一饮而尽。但她越喝心里就越烦躁,心里总有一种想法催促着她赶快出去救那个女孩儿,如果不救,可能会抱憾终生。

这种想法越来越强,最后她终于起身,推开包厢的门快步走了出去,剩下LUHAN一个人一脸懵逼地端着酒杯。

张馨予走出包厢,一眼就看到被推倒在地上即将被扇耳光的张予曦。张馨予有一瞬间的愣神,但很快恢复了冷漠的神情。

这么漂亮的孩子,脸蛋可不能毁了。

这是张馨予见到张予曦第一眼时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。她一下子攥住了男人的手腕,使劲一掰,男人一声惨叫坐在地上。

张予曦还呆愣着看着张馨予的脸,沉浸在自己已经得救的事实里无法自拔。张馨予低头看着她,女孩儿眼里懵懂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,只是一直盯着自己发呆。

她陷入了呆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她陷入了呆滞。』

张馨予看到张予曦这幅样子竟然也不生气,甚至还觉得有些好笑。当她视线落到张予曦的衣服上时顿了一下,然后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很意外的动作。

她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,披在张予曦的身上,然后把手伸到张予曦面前。

“还不快起来。”

张予曦的思绪被身上的一阵暖意唤回现实,她的视线重新聚焦在张馨予脸上,心中只有一个想法。

这个女人,也太帅了吧?

随后视线向下,看到女人伸出的那双修长的手,她愣了一下,然后紧了紧身上披着的外套,有些犹豫地伸出手握住张馨予的手站了起来,然后低声说了句:

“谢谢您。”

“嗯。”

张馨予回答极其简练,但手上使力让张予曦站稳,张予曦接着她的帮助稳住身子后就赶紧松开了二人相牵的手。

她的心脏“砰砰砰”跳得飞快,这还是第一次和女人牵手牵出心动的感觉……

旁边的管事见748号包厢的大佬出来救了张予曦,顿时松了口气,他拿出对讲机和飞鸟小姐以及花姐联系报告了这件事,又赶紧上前向张馨予道谢连带着查看张予曦是否受伤。

“太谢谢您了VIANN小姐,谢谢您救了我们CICI。”

张馨予摆摆手,脸上带着极浅的笑容。

管事向张馨予道完谢转头紧张兮兮地上下查看张予曦。

“吓死我了CICI,你没受伤吧?”

“我没事,是这位先……小姐救了我。”

张予曦摇摇头,反过来安慰管事。

“那就好,谁知道今天怎么突然出了这档子事儿。”

就在两人说这话时,飞鸟和花姐还有十几个彪形大汉快步走过来。飞鸟在张馨予面前站定,脸上带着歉意。

“非常抱歉,VIANN小姐,今天发生了这种事,是我们安保不尽力。”

“没事。不过我希望能处理一下那个垃圾。”

“您放心,一定会的。”

飞鸟一抬手,身后出来几个大汉,像提小鸡崽儿一样把那个男人拎起来往楼下走,那男人被痛意刺激,头脑清醒了几分,如今也不敢动了,任由着自己被别人带走。

飞鸟向张馨予点头,自己也跟着下楼,花姐被留下来处理之后的事情。她观察着张馨予的表情斟酌着开口道:

“VIANN小姐,CICI是要送到748包厢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走吧。”

张馨予沉默片刻双手插兜转身就走,留下花姐和张予曦在原地凌乱。

“花姐,那位VIANN小姐性格这么古怪吗?”明明刚才脸上还有笑呢,结果突然一下就消失不见了,真是奇怪。

“嘘,有些话可不能乱说。一会儿进了包厢乖一点,人家说什么你作甚就对了,我可不想你刚上班就折在第一个客人身上。”花姐举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,示意她噤声。

“嗯,我知道了花姐。”张予曦点点头,也将嘴巴抿住。

两人跟在张馨予身后朝包厢走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